接睫毛初體驗

 

!!接睫毛初體驗,正式開始啦!

 

都到了這個21世紀了,到底為什麼人家都沒敢踏進過美睫店呢?

大概是因為人家是個運動咖,

阿不知道為什麼我身邊的人都好自(ㄏㄧ)信(ㄏㄨㄚ)的做了一大片,超大片,無敵大片的睫毛啊!

嚇得人家遲遲不敢嘗試,覺得好像接完睫毛去路跑,會很像要一路衝刺跑趴的奇異少女啊!

  ADVERTISEMENT  

【1028】亮白對策 透亮面膜 40入

【丹堤】玫瑰面膜100片+太空護髮膠囊(玫瑰)

帶著忐忑的心一踏進店裡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乾淨。

一坐下來就看到芳芳老師的獎盃,好奇的我走近瞧瞧發現芳芳老師有到韓國進修耶!!

除了有韓國結業證書外還有國際美睫評審,讓我更放心的將我的睫毛交給她

台北美睫推薦

▲ 韓國美容講師結業證書

台北種睫毛推薦

▲ 國際美睫認證

台北接睫毛推薦

 

跟芳芳老師說明了自己對於好大一片睫毛的的恐慌和需求之後,

芳芳老師認真的端詳了我的臉好一陣子,

像被自己喜歡的男生,用充滿愛的目光掃射一樣(到底是多久沒交男朋友了啦!羞).

啊!我的意思是芳芳老師充滿熱情的看著人家的睫毛啦!

   

其實,我也很疑惑老師到底在看什麼,一問之下才知道,

原來老師會針對每個客人的毛流及睫毛健康狀況去調整和設計適合的睫毛款式.

這還真的讓我長知識了啊!原來美麗的睫毛是需要被設計的,

難怪有些人做出來就是重的讓人驚嚇,有些人卻做的很精緻,原來完全是老師的美感啊!!!!

   

芳芳老師自豪的說店裏堅持用最細的0.04或0.05軟毛來幫客人嫁接,

當下其實我不太懂有什麼差別,結果芳芳老師立刻拿起夾子將細如真毛的毛轉成一朵花!!

我愛挑戰的心馬上被挑起,幼稚的說讓我試試!!

結果⋯完敗 我連夾都夾不起,到底要如何把這麼細的毛輕鬆轉出一朵花來呢?

看來美睫不止是把毛放在睫毛上這麼簡單,所謂的台上10分鐘,台下10年功啊~

除了技術外,美與醜完全掌握在老師的內建美感!

 

不過,在跟芳芳老師閒聊的過程才發現,老師自己本身也是一個運動咖.

所以超能理解身為運動到一半,面目猙獰之時,

多需要有睫毛讓自己比較有神的堅持,讓我瞬間安心了不少.

然後因為真的太安心了,中間我一路睡的跟豬一樣,

睡到不知道自己有沒有打呼,這段就讓我們快轉跳過好了(拜偷~~~)。

 

 

 

  O8(歐巴)美睫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3段32號2樓

連絡電話:0931-202505

 

  ADVERTISEMENT  

【Chiara Ambra 安珀萊】高效能極密睫毛修護液6ml(睫毛眉毛精華液)

【妲己佳人】天后賦活斷黑修護眼霜(淡化黑眼圈)

arrow
arrow

    patterp8p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