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伯:
我能言善道 我懂得進對應退
不知伸縮的人真正是 厚臉皮
若是和人冤家人若很硬不通硬碰硬 
所以對方若是放軟 我就跟他嘟嘴
咱的生活態度必須剛柔並濟
我看穿你的花拳繡腿 不費吹灰之力
當你氣勢高昂時我借力使力冷處理
我用擒拿技化險為夷 四兩撥千斤
 
劉公子Gaweed:
可以一次對好幾個女孩打太極 從不說 愛妳
多對一 或一對多 沒問題 擔心她們害喜
每天都在練陰陽調合 我的招式運用在不同角色
借力使力 等你男友不愛了 換我處理
敵不動 我不動 後發制人 就像隻佼滑的狐狸
換馬子像阿基師 在換食譜 
連大師都叫我泡妞始祖 識相點 就喊聲劉師父
 
韓森:
用太極拳 打拳擊
寫經典 畫龍點睛
當青年 不再年輕
過新年 都在比較年薪
我對文字打太極 你防禦但無法預防
以前都培養靈感 現在我都趕羚羊
太極是宇宙 是咒語 是全部 是不全
是巔峰 是瘋癲  是陰陽兩儀的正反
反正 我傳真歌詞記載我的真傳
你不知道韓森 是因為高處不勝寒
 
顏冠希JY:
我知道你愛的那種shit(trap!trap!)
唱完這段之後再給
diss的歌你最愛追
我磚頭也是塞了一堆
髒話依然可以讓你醉(讚)
我是文青說不出嘴
假的饒舌虧著真的妹
我這段唱的全部是假

小人
我的太極超可愛
純真像個小太極
我要謝謝吳太極
把皇生的這麼帥
心地善良又慷慨 
陪我洗衣又買菜
頭腦聰明超有才
那全太極圈皇最帥
他肚量有如巴士海 峽
 
馬訓:
我嘗試理解新的音樂
憑什麼占據  排行榜  內容 態度靠什麼傳遞  
聽到新的韻腳技巧 卻提不起勁讚許
懷疑自己是不是過氣總是聽著90's
或者因為就是愛你 才會猜忌  
排擠除了你之外的全部
當我們提倡著細數著典故
卻忘記包容是hip-hop被遺忘的第五個元素
 
洛克:
我會陪著妳無論雨天或頂著烈日
當妳被我責備 給我貼上壞人的貼紙
我繼續靜靜寫詩 不太多做解釋
像妳會懶的複習 功課甚至寫字
等妳自己踢鐵板 等妳碰壁吃癟時
甚至錯失好運 錯過福利時間截止
屆時 叛逆如妳怪我害妳 讓妳獨立因為愛妳
無法代替才 對妳打太極
 
阿雞GLOJ:
老闆 一碗肉燥飯大碗的基本盤
撒點胡椒再加魯丸魯蛋 香菜黑白加
魚皮湯幫我加蛤仔不要芹菜味素不要摻
以上攏不要辣 黑白切黑白切500
好 全部攏包起來
我用頭殼抄下來
好加在 功夫 猶原在
想你點菜好像在饒舌的咖小 三小
沒在理會 你爸欸太極拳 奧客接招
 
 
阿福羅 R-flow:
Kill! Kill! Kill! Kill!
來 八面玲瓏 (Come on) 
來吧 麵玲瓏!麵玲瓏? (叮!叮!叮! Yo!) 
他就出了一拳 不是泰拳那是太極拳
派馬子放鴿子 加上猴子偷逃 (哎呦)
他又出了一拳 黑白熊貓的那種太極權
好友封鎖 時間冷凍 每天媽媽都勸我考公務員 (No)
剛開玩笑剛吃完藥 剛學幾招剛柔並濟
思念Muse教我思某 簡單幾招 推開現實 慢!慢!擊!倒~  
(Knock down 叮!叮!叮!叮!)
 
RPG:
這跟原本說的有點不一樣
這歌版本做的有點不想唱
I don't like this beat nor the whole idea
但我總得還是要裝個樣
其實大家根本不熟整首只是硬湊
我根本沒在歌曲中你耳朵業障重
你們看不見我 你們看不見我
我就真的只是路過 
 
熊仔:
最近的生活就是每天通告...研究...通告...研究...通告
口試和表演衝到......延後
快要瘋掉 螺絲逐漸的鬆掉
安眠藥失去功效 靠Xanny讓我 zone out...
卡在陰與陽的邊界 有點監介
everyday's the same shit need a vacation
take a break escape the matrix 重新開機
跟時間打個太極 (歐斯咪K)
 
BR:
校長 對不起我沒教養 態度還那麼囂張 
在道歉的話要講的時候還ㄧ直笑場 
每次去台南造訪 我沒有錢住套房 
你總是讓我待在你家直接睡到早上
寫的歌曲沒票房 mv讓錢都燒光 
而你苦心都泡湯 卻還是帶我到紐約跟偶像們照相
上遍了報章雜誌 Imma make u proud 讓身價爆漲
 
(天王巨星登場…)



文章出自: https://www.indievox.com/song/116280

arrow
arrow

    patterp8ph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